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没读过《城事在人》,别说你了解淄博
 
  没读过《城事在人》,别说你了解淄博鲁中工业城市淄博因烧烤火遍全国,被网友们捧上顶峰,又被拽到谷底,互联网流量推动着这座城市上演了一出“过山车”式的剧情。2024年初,淄博话题仍在发酵,关于城市经济、创城运动、基层治理的争辩不绝于耳,众说纷纭。基于这一社会现象,中信出版集团、齐鲁经济研究院共同推出了2024年新作..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尾页
艺海驰骋
盟员张振国《抗日风云谱诗文集》暨《抗日风云谱诗.. 【抗击疫情】泰安盟员郑文献声演唱致敬在抗疫中牺.. 【抗击疫情】85岁老盟员创作抗疫新歌“声”援抗疫.. 【抗击疫情】张树新:书法作品《致敬铿锵玫瑰》 【文艺战“疫”】《谁最美》——青岛盟员耿磊导演.. 【文艺战“疫”】《风雨同舟》——泰安盟员创作歌.. 【文艺战“疫”】《只为那一身白衣》—— 这位盟员.. 【抗击疫情】菏泽盟员原创歌曲《迎春花开》暖心上线
盟员心语
茹立显:企业管理工作要深悟并借鉴党在治国理政中.. 田间 你是我精神的港湾 我爱我“家” 与盟同行,春暖花开 民盟80年•为你写诗 丨我们拥有一个共同的名.. 你是人间的四月天 杨学芹:保持热爱奔赴山海
媒体集萃
法治周末:上海“史上最严交规”,严在哪 中国新闻周刊:“正剧”的复兴? 北京日报:北京公园“养成记” 科技日报:33吨重的陨石可能是假的 新民周刊:打造“钕玻璃”的女科学家 民生周刊:《民法总则》新在哪里? 光明日报:森林城市建设 哪些难题待解 北京日报:无现金社会现实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