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艺海驰骋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艺海驰骋


盟员刘田军用“设计的力量”传播正能量

为抗击疫情加油!



 

为增强全国抗击疫情的信心,鼓舞民众士气,盟员刘田军作为一名文创行业从业者,发挥自身创作优势,连日设计出数款海报,致敬白衣天使,慰问病患同胞,为“抗击新型肺炎疫情“默默贡献着力量。


在这个特殊的“春节假期”中,刘田军发挥设计的力量,通过一张张包含智慧的海报宣传正确的防疫措施。倡导每个人保护好亲人,做好防护工作。带好口罩,拒绝野味,不仅是在保护我们自己,更是在保护我们共同的家——“中国”!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关闭了城市道路,但没有关闭全国人民对武汉的关心与援助,这一张张海报都传递出设计者对疫情的关心与关注,刘田军希望能以自己的微薄之力,助力武汉。为武汉加油,为中国加油!


“让我们烟台的设计师们发挥创意智慧,设计出鼓舞斗志、传播科学、凝聚力量的公益海报,为奋力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出一份力量。万众一心加油干,越是艰险越向前’,让我们大家共同努力,为战胜疫情而努力!”刘田军号召全烟台的设计人,拿起手中的画笔向所有逆行的超级英雄致敬。为每一个普通民众鼓劲!


 

(民盟烟台文创支部)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