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参政议政部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组织概况 >> 机关设置 >> 参政议政部



民盟山东省委参政议政部(含社会服务部)


主要职能:负责民盟省委的社会服务工作。具体做好区域规划、科技咨询智力扶贫等工作;制订实施盟省委社会服务工作计划建议、活动方案、管理办法等;考察、管理、监督同级盟办实体;协助盟省委领导指导各市盟的社会服务工作;加强与兄弟省(市、区)盟组织社会服务机构的联系;处理社会服务及盟办实体产生的具体问题。

负责盟省委的参政议政工作。制订实施盟省委议政调研课题、活动方案、协调办法等,并统筹安排各专委会的调研活动;撰写调研报告、提案、建议、意见等;根据授权,代表盟省委与有关党政部门联系;协调盟内外参政议政工作机构的关系;指导协调全省盟的议政调研网络;统筹管理盟省委的信息工作;具体做好盟省委文教委员会、经济委员会的工作(对口联系盟中央社会服务部、参政议政部;根据授权联系省政府有关职能部门等)。


电  话:0531-68608951(传真)

电子邮箱:mmczyz@163.com mmswxx@163.com sdmmshfw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