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各级组织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级组织

 

 

 

 

民盟枣庄市委主委乔玉兰简介

 

 

 

乔玉兰主委(中)带队调研农业

 

乔玉兰,女, 19472月生,山东微山人,汉族。现任枣庄市八届政协副主席,五届民盟枣庄市委主委,八届民盟山东省委常委。

历任八届、九届山东省政协委员,七届枣庄市政协副主席,六届民盟山东省委委员,七届民盟山东省委常委,三届、四届民盟枣庄市委主委。先后在国家级报纸和刊物上发表多篇理论文章和调查报告。

乔玉兰主委在1993年—2003年曾连任两届枣庄市峄城区人民政府副区长,任职期间,分管的卫生工作在全省率先实施农村卫生“一体化”管理,教育工作经验在全市推广,计生工作经验在全国推广,征兵工作受到国务院和中央军委表彰。1993-1997年连续5年被枣庄市委、市政府授予计划生育先进工作者称号,1994年被枣庄市委、市政府记大功1次;2001年招商引资工作受到市委、市政府嘉奖;20002001连续两年被市政协评为“岗位建功”活动先进个人,2004年被评为全省民主党派为经济建设服务工作先进个人。

乔玉兰主委1999年至今连任三届民盟枣庄市委主任,2003年至今连续二届任枣庄市政协副主席,任职期间,忠诚的履行岗位职责,主管和分管的各项工作都取得了优异的成绩。一是以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制度建设为工作重点,切实加强了参政党组织的自身建设。二是全方位多角度的带领盟市委开展盟务活动。个人积极捐款捐物并组织盟员共捐款10000余元资助贫困家庭学生上学。四川汶川地震后,立即带领全市盟员积极捐款、缴纳“特别盟费”共计115030元,其中个人捐款3400元。组织开展纪念“五一”口号发表60周年活动,本人撰写的纪念文章获民盟山东省委特别奖。三是切实履行参政议政职能。近五年,在省政协会议上提交大会发言8篇,撰写盟市委团体提案16件,组织盟员在市政协会议上提交提案108份。围绕中心,组织多项重大课题进行调查研究,为党委政府决策提供了有力决策参考,其中《加强城市水资源管理,保障我市供水安全--对我市东、西城区水资源现状的调查报告》得到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非法自备水井泛滥问题得到了有效遏制,产生了良好的社会效益,该调研报告被评为2007年度全市优秀调研成果。四是组织全市盟员积极提交社情民意,民盟枣庄市委被民盟山东省委评为“2007年度民盟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先进集体”,个人提交的社情民意信息《综合治理乡村环境污染 提高农村可持续发展能力》被民盟中央采用,被民盟山东省委授予“2007年度民盟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先进个人”称号。五是服务枣庄经济建设,连续四年超额完成市委市政府下达的招商引资任务,为枣庄的经济发展做出突出贡献。

 

                                          民盟枣庄市委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