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八方才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八方才俊

沈冠军:涓涓爱流,情暖沂蒙

沈冠军,中国民主同盟盟员,临沂德脉健康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他,创业不忘奉献社会,入盟更加勇于担当,涓涓爱流,情暖沂蒙。

沈冠军1976年出生于莒南县一个普通的农民家庭,父亲那时是本村的一名民办老师虽不是书香门第,但良好家风对他的影响还是蛮大的。沈冠军至今清晰记得,在他小的时候,村里都是土路,一下大雨就泥泞不堪,为了改善学生到学校必经的一段路况,他的父亲默默“修路铺桥”……父亲“爱吾幼以及人之幼”的修身齐家精神,深深印在了他的脑海中,融进了血液里,贯彻在行动上。

像众多农村孩子一样,沈冠军也选择了考学改变命运的道路。从小勤奋要强的他,长大后没有辜负家庭的期望,成功考取了山东省电子工业学校。1997年,沈冠军毕业后被分配到临沂纺织厂工作因行业不景气,两年后辞职,东奔西走风餐露宿,吃了苦了见识2003年进入健康营养行业,学习并掌握了一定的运营技能2015年注册成立临沂德脉健康科技有限公司,销售羊乳制品、富硒产品以及提供健康旅游等大健康产业相关服务,从此有更多机会大显身手创业创新和奉献社会。公司以“冠军品质、优质生活”为初心使命,倾心打造以“爱德、诚德、孝德”为核心的“三德”文化,持续向消费者倡导“天然、健康、美好”的生活方式。作为沂蒙老区率先导入羊奶制品的企业,先后开设了沂州路店、启阳路店等十多家羊奶专卖店和富硒产品专卖店,为推动临沂羊乳行业的健康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

2019年临沂德脉健康科技有限公司联合临沂日报报业集团成立中老年记者团,2020年联合临沂日报报业集团、临沂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成立了沂蒙老兵合唱团,广大中老年搭建了一个老有所乐老有所为的活动平台近年来,公司直接冠名或赞助的临沂中老年文体活动近百场次,为推动中老年文体事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为了体现企业的担当和尽己所能向社会传递正能量,沈冠军既“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又“幼吾幼以及人之幼”,他积极参与临沂市关爱孤贫儿童心理志愿者服务团活动得到中央、省、市官方媒体大力宣传临沂市关工委、临沂市慈善总会授予先进个人荣誉称号。2020年企业临沂市文明办、市总工会、市民政局、临报集团联合授予临沂首届“尊老孝老助老模范单位”荣誉称号。

沈冠军2019年加入民盟组织以来,认真学习盟史,积极参与活动,勇于担当作为,用心传承“办实事,办好事”的优良传统,在盟组织关心支持下,积极捐物参与爱心助农慰问环卫工人看望老党员老军人为抗疫医护人员献爱心等社会公益慈善活动。沈冠军积极筹备,申请在公司建立“盟员之家”,为文化艺术总支部的盟员同志们提供必要的活动场所,从而更好交流学习、凝心聚力、履职尽责,盟市委对此给予高度评价

                                                                                                  (主少峰)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