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八方才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八方才俊

“五一”国际劳动节来临之际,盟员周蕾参加了省委书记、省长出席的这个座谈会!

 


“五一”国际劳动节即将来临之际,4月29日上午,我省举行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座谈会。中共山东省委书记刘家义出席座谈会并讲话,代表省委、省政府,向全省各个阶层、各条战线的劳动群众,向驻鲁部队指战员、武警官兵和公安干警,致以节日祝贺;向为新时代现代化强省建设作出突出贡献的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致以崇高敬意;向全省各级工会工作者致以诚挚问候。省委副书记、代省长李干杰主持座谈会,省委副书记杨东奇出席。


中共山东省委书记刘家义同周蕾握手交谈


中共山东省委副书记杨东奇(中)同省医务工作先模代表周蕾(左)、纪洪生交谈

民盟盟员、山东省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山东第一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省千佛山医院)重症医学科的副主任医师周蕾受邀参加座谈会,并受到中共山东省委书记刘家义、省委副书记杨东奇等领导的接见。


周蕾在湖北黄冈大别山区域医疗中心给患者诊疗中

1月28日,周蕾作为山东省第二批援鄂医疗队成员飞赴湖北,参与疫情防控工作。在黄冈的54天时间里,周蕾作为山东省第二批援鄂医疗队专家组成员、黄冈大别山区域医疗中心西区总医疗组组长兼第三组小组长,参与新冠肺炎重症患者的救治。援鄂期间,周蕾充分发扬救死扶伤的精神,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冒着重重风险,克服种种困难,和逆行一线的同事们一道,竭尽全力救助患者,圆满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其间,她牵头新建了黄冈大别山区域医疗中心重症病区,牵头制定了山东省第二批援助湖北山东医疗队工作制度、诊疗规范、诊疗流程,这套规范被编入《山东援湖北医疗队工作手册(第一版)》,推广到整个山东医疗队借鉴使用。其典型事迹得到了山东新闻联播、大众网、山东广播电视台齐鲁频道等采访报道。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