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八方才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八方才俊


盟员赫安峰受聘为新浪动漫影视学院院长

 


山东商务职业学院杨新春院长为赫安峰(右二)颁发聘书

2018627日上午,新浪动漫影视学院成立挂牌仪式在山东商务职业学院举行。盟员、新浪动漫区域总监、赫赫影视董事长、民盟烟台市委原常委赫安峰为新浪动漫影视学院院长、山东商务职业学院客座教授。山东商务职业学院院长杨新春颁发聘书。

中共山东商务职业学院党委书记耿建敏代表学院做了主旨发言。首先向大家介绍了烟台市文化产业概况及山东商务职业学院的具体情况,阐述了学院与新浪动漫合作共建“新浪动漫影视学院”的重大意义,并对新浪动漫影视学院在教育培训方面提出要求:进一步发挥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优势与作用,开展动漫影视方向订单式人才培养,利用学校和企业“两个课堂”,提高人才培养的专业性和实用性,促进人才与产业快速融入、无缝对接。校企双方还将在创新创业、科研项目、产教联盟、媒体宣传等方面广泛开展合作,并从专业建设、培养方案、资源共享、社会服务等多方面建立起统筹有力、高效运转的办学运行机制,努力提高动漫影视人才培养质量,为文化产业输送更多优秀的一线技能型人才。

新浪动漫作为国内动漫产业领军企业,于20174月份烟台市政府张永霞市长亲自批示,由宣传部、烟台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烟台市文化广播新闻出版局等作为烟台市重点文化产业项目共同牵头推进。烟台市市委常委、宣传部徐少宁部长亲自带队市委市政府有关6部门前往北京考察,并促成了烟台市人民政府与新浪动漫签署了战略协议,时任山东省委常委、烟台市委书记王浩做了单独批示。作为烟台市重点文化产业项目落户福山区,项目包含IP孵化、动漫制作、衍生品开发、教育培训、电子商务等多个领域。为烟台市文化产业发展带来了新鲜力量与蓬勃活力。这个项目落户烟台,民盟烟台市委原常委、赫赫影视董事长、新浪动漫区域总监赫安峰起了重要的牵线搭桥作用。

 

(王艺璇)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