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八方才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八方才俊

 

盟员赵力荣获“2014-2017年度

山东省优秀注册会计师称号



 

近日,民盟济南市委委员、民盟济南铁路局支部副主委赵力喜获“2014-2017年度山东省优秀注册会计师”荣誉称号。

2014-2017年度山东省优秀注册会计师共评选出100名注册会计师。本次评选是为贯彻落实《山东省注册会计师、资产评估师行业发展规划(2016-2020年)》和《山东省注册会计师、资产评估师行业宣传工作三年计划》,总结宣传行业先进典型,展示从业人员风采,传导行业正能量,树立行业新形象,促进行业全面发展。经过单位和个人自荐申报、民主评选、协会评选委员会初审、协会研究审定、网上公示、接受行业和社会全程监督的评选程序选出的。民盟济南市委委员、民盟济南铁路局支部副主委赵力喜获“2014-2017年度山东省优秀注册会计师这一荣誉称号。这次受表彰的优秀注册会计师,是2014年以来全省注册会计师行业涌现出来先进典型,是行业建设的优秀代表,是行业发展的先进典范。评选先进、表彰先进的目的是鼓励先进、弘扬正气、激励行业、带动全局,开拓创新,不断开创全省注册会计师行业建设发展的新局面。

此前,根据中共山东省委组织部、山东省财政厅、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山东省会计行业中长期人才发展规划(2010-2020)》,20139月赵力被山东省财政厅和山东省注册会计师协会考核选拔为山东省首批五十名高端注册会计师人才研修班成员,到上海国家会计学院进行为期三年的研修、学习。201677日,经山东省财政厅和上海国家会计学院考试、考核和专家评审,获得由山东省财政厅和上海国家会计学院颁发的《山东省首届高端注册会计师研修班结业证书》,成为山东省注册会计师行业首批高端人才之一。

赵力自199810月起一直在北京中路华会计师事务所有限责任公司山东分所(原济南铁路局会计师事务所、山东鲁铁会计师事务所)工作,任职注册会计师、注册资产评估师和审计二部经理,专门从事铁路企业的财务报表审计、基本建设审计、资产评估、铁路建设项目投融资分析评价和铁路建设项目投资回收期预测及项目盈亏平衡点预测等工作。

 

(民盟铁路局支部孔繁君、赵力、刘文举)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