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八方才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八方才俊

盟员王保全荣获

2017“莱芜市劳动模范”称号

左二为王保全

 

劳模是精神财富,劳模是生产力。428日,在莱芜市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市劳动模范表彰大会上,民盟盟员王保全荣获“莱芜市劳动模范”称号。

王保全,男,37岁,大学本科,民盟盟员,十届莱芜市政协委员,现任宏葵生物(中国)有限公司总经理。他全身心致力于企业发展,锐意进取,大胆创新,在他的带领下,宏葵从一个名不见经传的个人医疗产品公司发展成为年销售额过亿的综合型医药集团,从单纯的流通型医疗技术公司发展成为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现代化医疗器械生产企业,他也从一名普通的业务员成长为一名优秀的青年企业家。2016年,公司实现销售收入1.2亿元,利税1500万元,成为莱芜市重点支持的生物医药企业和医疗产品骨干企业。作为民盟的一员,他积极发挥参政议政作用,先后在医疗卫生方面提供提案10余个,被采纳4个,为莱芜市医疗卫生事业作出了应有的贡献。

 

(民盟莱芜市委)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