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八方才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八方才俊

 

 

盟员卢莉娜荣获 

第十一届“日照十大杰出青年”称号 

 

 

 

 

 

 

 

426日,第十一届“日照十大杰出青年”评选正式揭晓。经筛选考察、网络公开投票和评审委员会无记名投票,共青团日照市委、日照日报社、日照影视集团、日照市青年联合会决定,10名同志荣获第十一届“日照十大杰出青年”称号,民盟盟员卢莉娜榜上有名。 

卢莉娜,女,汉族,19785月出生,民盟盟员,现任日照市群众艺术馆阳光女子乐团团长、日照市音乐家协会副主席、日照市青年联合会常委、日照市朗诵艺术家协会理事。 

在文化大发展、大繁荣的今天,卢莉娜同志也以饱满的热情投身于文化事业中,先后成功主持了第二届中国水上运动会闭幕式、日照市春节联欢晚会、日照市青少年歌会、奥地利韦尔斯乐团管弦乐交响音乐会、新年音乐会、日照市合唱艺术节等大型文艺活动,受到观众朋友的一致好评。同时,卢莉娜同志一直坚持着长期以来对音乐创作的兴趣和爱好,先后创作了歌曲《祖国,我是你放飞的风筝》、《世纪清风》、《舞动蔚蓝》、《一切都好》、《张家长李家短》、《幸福节拍》《好人就是咱自个儿》等歌曲,其中歌曲《舞动蔚蓝》荣获山东省第五届泰山文艺奖;歌曲《张家长李家短》荣获山东省纪检系统原创歌曲评比一等奖;歌曲《一切都好》获山东省群众文化学会年度评选二等奖;多个音乐作品参加CCTV2CCTV3等栏目在日照的节目录制并在央视频道播出;论文《音乐里的“文化”“人”》获全市文化艺术科学优秀成果一等奖;多部音乐作品多次获日照市文艺奖;连续两年获全市宣传文化系统先进文艺工作者称号;并荣获2012年“市直十佳青年”、民盟山东省委2012年度社会服务工作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学海无涯、艺无止境,在加快建设滨海文化名城的大道上,卢莉娜同志将时刻以更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坚持“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争取创作出更优秀的文艺作品歌颂美好的新生活,为文化事业的大发展、大繁荣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民盟日照市委办公室) 

 

 

 相关文章:1、盟员卢莉娜荣获2014年日照市“五一劳动奖章” 

           2、盟员卢莉娜作品获山东省“文艺精品工程”奖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