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八方才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八方才俊

 

盟员张育荣获济南市“先锋律师”荣誉称号 

 

近日,济南市表彰了一批在服务济南经济社会发展、维护社会和谐稳定、推进法治济南建设、促进改善民生中涌现出的敢于担当、勇于争先、业绩突出的先锋律师事务所和先锋律师。民盟山东省直创业一支部副主委、北京市德恒(济南)律师事务所合伙人张育获得“先锋律师”称号,济南市仅有60位律师获此荣誉称号。 

 

张育,男,毕业于中国政法大学,现为北京市德恒(济南)律师事务所合伙人、律师。1999年开始从事律师工作,在工作中爱岗敬业、勤勉尽责、刻苦钻研、恪守诚信、规范执业、真诚友爱、乐于奉献。加入民盟后,将社会发展中的难点、热点问题,以信息等方式提交民盟省委,其中《暂缓出台有关“醉驾”刑事处罚的司法解释》、《我国应尽快制定<见义勇为法>》等信息被民盟中央采用。他利用自己的专长,赴山东女子劳教所,为劳教人员提供一对一的免费法律服务,为民盟省委的社会服务工作尽一份力。作为省直基层组织的副主委,积极协助主委开展支部活动,在活动时间、活动内容、活动方式等方面预先提出建议并同支部委员协商,方案确定后积极联络盟员,使得每次支部活动都能取得良好的效果。先后获得济南市先锋律师、济南市优秀律师、山东舜达律师事务所先进工作者、民盟山东省委盟务工作先进个人、民盟山东省委信息工作先进个人等荣誉,被聘为民盟山东省委特邀信息员。 

 

(民盟山东省委宣传部 刘磊)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