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八方才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八方才俊

 

盟员陈瑞福被山东省禹城市人民政府和 

内蒙古自治区达茂联合旗人民政府 

聘为政府法律顾问 

 

 

近日,盟员陈瑞福先后被山东省禹城市人民政府和内蒙古达尔罕茂明安联合旗(简称“达茂联合旗”)人民政府聘为政府法律顾问,为盟员发挥自身特长为政府依法行政提供法律服务揭开了新篇章。 

陈瑞福,男,毕业于北京大学法学院,现为山东齐鲁律师事务所合伙人、一级律师,山东省高级律师职称评审委员会委员,山东省国资委专家库成员,济南市仲裁委仲裁员,山东电视台、济南电视台特约评论员,民盟中央法制委员会委员,山东省政协特邀信息员。连续多年被评为民盟中央和民盟省委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先进个人。近年来撰写提交的《建立信用管理体制、加强企业诚信建设》《完善行政问责制度、杜绝责任事故发生》《建立外部监督机制、遏制高校职务犯罪》《关于制定不动产统一登记条例的意见》《关于劳教制度废止后的善后建议》《新农村建设中应特别关注的几个问题》等几十份社情民意信息,多被山东省政协或民盟中央采用,其中的一些信息甚至对我国相关立法、政策的尽快出台,起到了促进作用。 

(民盟省直创业二支部)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