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八方才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八方才俊

盟员王成允获第三届山东省退役军人“创业之星”

3月15日,2024年山东省退役军人服务省市重大项目人力资源对接系列活动启动仪式暨山东省内沿黄九市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在德州举行,活动现场同时举办了第三届山东省退役军人“就业之星”“创业之星”发布仪式。民盟济宁梁山总支第三支部主委、梁山县水泊梁山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王成允获得第三届山东省退役军人“创业之星”称号。


王成允,民盟盟员,1976年光荣参军,后转业地方工作。他一直怀抱着实业报国的信念,情系乡土,数十年如一日扎根黄河滩区艰苦创业,矢志不渝地带领滩区群众追逐“脱贫致富梦”。他于2006年在家乡投资2000万元,创办了梁山县水泊梁山食品有限公司,目前已成为全国知名食品企业。

王成允利用办企业的实力和优势,带动周边地区蛋鸭养殖户600多户,并帮助周边15个村1800多户群众实现了脱贫走上了致富之路,促进了禽蛋加工业的发展,为当地经济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王成允先后捐资达600多万元用于公益事业。每到佳节向职工父母发送600元的慰问红包,资助经济困难家庭大学生、到敬老院献爱心、捐资修建学校、硬化村路、救助患白血病患儿等,受到了社会广泛赞誉,并受到了民盟中央有关领导的批示。他先后当选梁山县人大代表、济宁市政协委员、梁山县工商联副主席、济宁市工商联支委、济宁市总工会劳模协会理事会理事、梁山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会长、梁山县食品工业协会会长、济宁市军创企业联合会常务副会长、济宁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常务副会长等。

                                                                                            (民盟济宁梁山县总支三支部)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