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人民公仆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人民公仆

山东盟员林红霞参加

中国妇女第十二次全国代表大会

 


20181030日,备受期盼的中国妇女十二大在北京盛大开幕,民盟淄博市委调研员林红霞参加了本次大会。

这次大会是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我国妇女的一次历史性盛会,是各族各界妇女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

林红霞代表表示,当选中国妇女第十二次全国代表大会代表,内心充满着光荣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同时也感到妇代会代表是一种荣誉,更是一种责任,只有尽心、尽力、尽责去履职,才能真正无愧于这一光荣称号。


她说“作为妇女代表,我会严格要求自己,坚持把履行代表职责、发挥代表作用与自己的工作紧密结合,牢固树立代表意识,在真实反映社情民意、积极参与国家事务管理、切实为妇女办实事方面等方面,积极行使妇女代表的权利,履行妇女代表应尽的职责,为推动妇女事业发展作出新贡献。”


林红霞

林红霞,女,高山族,19608月生,台湾省台东县人。19945月加入民盟。20026月中央党校在职干部研究生班经管专业毕业。现任山东省人大代表、山东省台联会长、民盟淄博市委驻会正县级干部(主持工作)。

 

(民盟淄博市委)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