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专家学者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家学者

盟员张春阳被聘为省市场监管局

首届特约市场监管监督员

 

20201124日,省市场监管局召开第一届特约市场监管监督员聘任会议。民盟盟员、山东师范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院长张春阳教授被聘为首届特约市场监管监督员。

省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侯成君为来自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的10名特约市场监管监督员颁发了聘书。

据了解,我省自1991年开展特约人员工作以来,在省委、省政府和各级党委、政府的高度重视和坚强领导下,在各有关部门和广大特约人员的共同努力下,全省特约人员队伍不断壮大,作用发挥日益明显,工作领域不断拓宽,规范化水平不断提高,社会影响逐步扩大。省市场监管局聘任第一届特约市场监管监督员,在特约人员工作方面实现了开创性的突破,拓宽了我省政府部门聘任特约人员的新领域。截至目前,省监委、省检察院、省教育厅、省自然资源厅、省审计厅、省税务局、省市场监管局等7个省直单位开展了特约人员工作。

 

(民盟山东省委组织部)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