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专家学者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家学者

 

 

盟员李辉荣获 

“山东省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称号 

 

近日,山东省人民政府发出通报,对2013年度山东省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进行表彰。民盟盟员李辉榜上有名,荣获2013年度“山东省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称号。 

李辉,山东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民盟山东大学千佛山校区总支主委。李辉毕业于山东大学,曾在南京大学物理系固体微结构国家重点实验室和意大利特伦托大学应用物理系作博士后研究,在香港城市大学作高级访问学者。李辉科研创新能力以及教书育人成绩突出,现为山东省泰山学者特聘教授,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支持计划”入选者,山东大学985学术骨干。发表SCI论文115篇,其中影响因子大于3的论文50余篇。曾获教育部高校优秀科研成果一、二等奖,山东省自然科学二等奖两项。2013年,获得山东大学第五届“我心目中的好导师”称号。 

“山东省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是我省为表彰在经济和社会发展服务等领域做出突出贡献的专业技术人才设立的荣誉称号,每年组织一次,评选标准高、评审程序严、当选者水平高。入选专家将连续五年享受由省财政颁发的专家岗位津贴,并在科研项目申报立项等技术创新工作中予以优先支持。此次全省共有99名同志获此荣誉称号。 

(民盟山东省委宣传部  刘磊)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