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专题调研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调研


民盟山东省委课题荣获


山东省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及无党派人士


2016年度重点调研课题优秀成果二等奖


 


201714日,山东省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及无党派人士重点调研课题评审小组通报了2016年度重点调研课题获奖情况。民盟山东省委提交的《关于推动山东中医药参与“一带一路”建设的建议》(全文)被评为重点调研课题优秀成果二等奖。


由中共山东省委统战部领导、省各民主党派工商联领导、无党派人士代表和有关专家学者组成的评审小组,对省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及无党派人士的18篇重点课题调研报告进行了评选,共评选出重点调研课题优秀成果一等奖1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2项、优秀奖3项。


2016年,民盟山东省委紧紧围绕服务四个全面的战略布局和中共山东省委、省政府的中心工作,牢牢把握主题主线,确定了中医药和文化产业方面的两个选题,并组织专门力量形成课题组,多次召开专题座谈会,奔赴相关地市、科研院所开展实地调研,最终形成了两个调研报告。其中,《关于推动山东中医药参与“一带一路”建设的建议》,立足我省中医药发展实际,着眼一带一路建设大局,就如何推动山东中医药参与一带一路建设,从尽快制定并实施山东省中医药一带一路发展规划、积极推动山东中医药大学参与中医孔子学院建设、打造山东中医药助推“一带一路”战略的新平台等方面提出了切实可行的建议,最终被评审小组评定为二等奖。


(民盟山东省委参政议政部)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