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电子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电子公告


关于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通知

 

民盟各市委会、省直基层组织:

20201026日至29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在北京召开。这次全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提出了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指导思想、主要目标和必须遵循的原则,提出了到二〇三五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远景目标,对于我们全面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建设、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认真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是我们当前的一项重要任务。各市委会、省直基层组织要及时传达全会精神,充分认识全会的重要意义,广泛开展学习讨论,着力在吃透精神、领会实质上下功夫,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找准履职尽责的切入点和努力方向。要以全会精神为指引,组织广大盟员聚焦助推“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科学编制好“十四五”规划等重点工作,深入调查研究,摸清真实情况,科学研究论证,务实建言献策,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好局、起好步作出新的贡献。

 

 

民盟山东省委    

20201030日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