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电子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电子公告


倡  议  书



全省各级民盟组织和广大盟员:

当前,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从湖北省武汉市蔓延至全国,疫情防控工作形势严峻。疫情发生后,中共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多次召开会议研究部署疫情防控工作,习近平总书记作出重要指示,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研究、再部署、再动员,发出了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战斗号召。中共山东省委迅速部署,积极应对,启动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机制,刘家义书记主持召开全省疫情处置工作视频会议,要求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党中央部署要求,坚决打赢疫情防控这场硬仗。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此,民盟山东省委倡议:

一、坚定信心,凝聚共识。全省各级民盟组织和广大盟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防控疫情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迅速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中央和中共山东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充分认识防控工作的重大意义,充分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势,充分相信党和政府的决心能力,坚信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全国人民万众一心,同舟共济,一定能够取得疫情防控的最终胜利。

二、积极投入,共克时艰。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全力配合党和政府做好防控工作。医疗卫生战线的盟员要主动投入到防控疫情第一线,迎难而上、无私奉献,担当起党和人民赋予的重任。奋斗在疫情防控工作相关领域的盟员和盟员企业全力以赴投入生产保障、物资供应、交通运输等工作,为遏制疫情蔓延作出应有的贡献。广大盟员主动作为,协助党委政府做好正面引导,积极捐资捐物,为防控疫情尽责尽力。

三、发挥优势,建言献策。充分发挥民盟人才和专业优势,积极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围绕疫情防控和患者救治工作,多献睿智之言,多提务实之策,多想管用之招,为党委政府疫情防控科学决策提供有益参考。

各位盟员,疫情当前,让我们携起手来,更加坚定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众志成城,团结一心,为取得疫情防控工作的最终胜利作出我们应有的贡献!

 

          中国民主同盟山东省委员会

          2020128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