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电子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电子公告

 

 

民盟山东省委关于转发

《民盟中央关于学习贯彻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和

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精神的决定》的

通知


盟鲁〔201916



 

 

民盟山东省各市委会、省直基层工委:

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和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之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在今年的全国两会上,习近平总书记先后看望参加政协会议的文艺界社科界委员,参加内蒙古、甘肃、河南、福建代表团审议,出席解放军和武警部队代表团全体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了新的思想指引和根本遵循。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民盟中央下发《民盟中央关于学习贯彻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和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精神的决定》,现转发给你们。请全省民盟各级组织按照民盟中央要求把握重点,精读细研,切实学习领会全国“两会”精神,进一步统一认识,坚持知行合一,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上凝心聚力,在转变作风、提质增效中狠抓落实,团结带领广大盟员双岗建功,在新时代现代化强省建设中做出新的贡献。

 

附件:(点击下载

    1.民盟中央关于学习贯彻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和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精神的决定

2.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精神传达提纲

3.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精神传达提纲

 

 

 

 

2019319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