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电子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电子公告

尊敬的刘桂真教授、牟志美教授:

    欣闻您荣获第三届“高等学校教学名师奖”,我们感到非常高兴,在此,我们谨代表民盟山东省委,向您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对您付出的辛勤劳动和取得的卓越成就表示崇高的敬意。

    教师是人类文明的传承者。传授知识,传承民族精神,弘扬爱国主义,为祖国和人民培养合格人才,是教师的神圣职责。几十年来,您始终立足人民教师岗位,在深刻的社会变革和丰富的教育实践中辛勤耕耘,为人师表、教书育人、履行职责、严谨笃学、淡泊名利、志存高远,以自己的高尚人格教育和影响学生,成为大学生健康成长的指导者和引路人,成为无愧于党和人民的人类灵魂的工程师,成为全国高等学校教师中的杰出代表。获此殊荣,是党和国家对您在教育事业中的突出贡献所给予的高度赞誉和肯定。您的优异工作成绩为民盟赢得了荣誉,您的教育创新精神为广大盟员树立了学习的榜样。

“潮平两岸阔,风正一帆悬”。党的十七大即将召开,我们正处在中华民族实现全面复兴的伟大时代,一个建设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新局面正在到来。我们衷心希望您在新的形势下再接再厉,以自己独特的人格魅力和学识风范,熏陶和教育青年学生,把更多的学生培养成国家的栋梁之材,为我国的科学教育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民盟山东省委主委:温孚江

               民盟山东省委副主委:仪平策

                    2007年10月11日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