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电子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电子公告

关于学习和贯彻

 

中国民主同盟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的通知

 

民盟各市委员会、省直各基层组织:

中国民主同盟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于20071129122在北京隆重召开,这次大会是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七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闭幕后,全国人民迅速掀起深入学习中共十七大精神高潮的形势下召开的,是民盟在我国改革发展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的会议,具有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重大意义。会议期间民盟山东省委召开了八届六次主委会议,要求与会代表回到各地后,认真组织广大盟员传达学习会议精神,迅速在全省盟员中掀起一个学习、贯彻民盟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的高潮。要求深刻领会会议的精神实质和部署要求,把大会的精神贯彻落实到为实现中共十七大确定的宏伟目标而奋斗的行动上来。主委会相信,在民盟中央新一届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山东民盟将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旗帜,进一步巩固政治交接的成果,与全盟同志一道,锐意进取,扎实工作,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充分履行参政党职能,坚定不移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为推进社会主义民主政治建设,坚持和完善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做出新的贡献。

现将民盟中央的有关会议宣传提纲转发给大家,希望各级盟组织及时地组织广大盟员,认真学习,并将此次贯彻学习与当前正在开展的学习中共十七大精神结合起来,为坚持科学发展,构建和谐山东,全面推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贡献我们全部的智慧和力量。

 

附:中国民主同盟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宣传提纲

 

中国民主同盟山东省委员会

二零零七年十二月四日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