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电子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电子公告

给李根生、刘晓两位教授的贺信

                                                                             

尊敬的李根生、刘晓教授:

欣闻您荣获2007年度“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民盟山东省委谨向您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对您付出的辛勤劳动和取得的卓越成就表示崇高的敬意。

国家科技进步奖是一项现阶段具有中国特色的国家奖项。您作为一名优秀的科技工作者,多年来,以严谨治学、勇于创新的科学态度,以不畏艰险、百折不回的探索勇气,用自己出色的创造性劳动,书写了科技创新的华彩篇章。 

获此殊荣是党和国家对您的突出贡献所给予的高度赞誉和肯定,您的优异工作成绩也为民盟赢得了荣誉,您的创新精神为广大盟员树立了学习的榜样。

当今时代,人类社会步入了一个科技创新不断涌现的新时期,也步入了一个经济结构加快调整的重要时期。世界新科技革命浪潮和建设创新型国家的宏伟目标,必将极大地鼓舞广大科技工作者。我们要号召广大盟员以您为榜样,面向国家战略需求,面向世界科技前沿,团结协作、奋力拼搏,不断创造新的重大成果,在建设创新型国家的伟大事业中建功立业。 

                               

                            民盟山东省委员会

                            2008年1月10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