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电子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电子公告

倡 议 书

 

中国民主同盟全体盟员:

20085121428分,四川汶川发生7.8级强烈地震。这一特别重大自然灾害给当地人民的生命财产造成巨大损失,迄今已经造成12012人死亡。目前灾区供电、供水、通讯困难,道路中断,余震不断,灾情可能继续加重。

地震发生后,胡锦涛总书记立即做出重要指示,温家宝总理在第一时间赶赴灾区一线指导救灾工作,有关部门迅速启动应急预案,全力以赴支援灾区。

巨大灾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也牵动着广大民盟成员的心。我们要发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伟大民族精神,分担灾区人民的苦难,协助政府和灾区人民抗震救灾,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向灾区同胞,奉献我们的真诚力量,帮助受灾的父老乡亲们度过难关。

为支持灾区,尽快恢复生产,重建家园,我们特向广大民盟成员发出赈灾倡议:大家积极行动起来,发扬中华民族扶贫济困的传统美德,为党和政府分忧,为人民群众解难,尽力而为,踊跃捐款,同舟共济,携手同行,向灾区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向受灾群众献上一份爱心。

我们相信,饱含民盟成员爱心的捐助,将给灾难中的同胞带去废墟中重建家园的力量。我们更加相信在中共中央、国务院的坚强领导下,在全社会的支持下,灾区人民一定会战胜天灾,夺取抗震救灾的伟大胜利。让我们大家团结起来,万众一心,众志成城,战胜灾害,重建美丽家园!

                     

中国民主同盟中央委员会     

                                          ○○八年五月十四日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