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电子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电子公告

关于学习贯彻中共山东省委工作会议精神的通知

 

 

 

民盟各市委员会、省直各基层组织:

中共山东省委工作会议于72628日在济南召开,这次会议是全面贯彻中共十七大精神和胡锦涛总书记对山东工作的总要求,深入落实省第九次党代会的部署而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会议系统总结了我省上半年的工作,研究安排了下半年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任务,从全局和战略的高度提出了建设经济文化强省的战略目标,对进一步开创我省经济社会发展新局面具有重要意义。

民盟省委要求,全省各级盟组织要充分认识中共山东省委工作会议的重要性和指导意义,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创新,紧紧围绕建设经济文化强省这一目标,发扬民盟优良传统,发挥民盟整体优势。要全面理解科学发展观,不断提升精神境界,及时调整工作思路,适时改进工作方法,有目的、有针对性地开展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工作。要充分利用民盟界别优势,加大对经济、文化工作的研究,加强调研,找准切入点,把握着力点,为经济文化强省建设积极建言献策,做到与时俱进,更好地履行参政党职能,发挥参政党作用。

全省各级盟组织要把学习中共山东省委精神作为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来抓,全面部署,精心组织。要把广大盟员的思想统一到中共省委工作会议精神上来,把建设经济文化强省的要求落实到每一名盟员参政议政的目标思路上来,充分调动广大盟员的积极性,激发盟员投身经济文化强省建设的热情,为更好更快地推进我省经济文化强省建设,实现富民强省的宏伟目标贡献智慧和力量。

 

                                             民盟山东省委员会

                                             二〇〇八年八月七日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