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电子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电子公告

   

 

                              

尊敬的于修平教授:               

   

在举世瞩目的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举办成功的时刻,欣闻您荣获第四届“高等学校教学名师奖”,我们感到非常高兴,在此,我们谨代表民盟山东省委,向您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对您付出的辛勤劳动和取得的卓越成就表示崇高的敬意。

 

几十年来,精心教育的事业,崇德厚学,为人师表,执掌教鞭,启迪智慧;您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努力探索教育教学规律,将高水平的学术研究与教书育人有机结合,创新课程教材和教学模式,在教学实践中做出了突出成绩。您无愧于人民教师这一高尚的称号,是全国高等学校教师中的杰出代表和榜样。获此殊荣是党和国家对您在我国教育事业中做出的突出贡献给予的高度赞誉和肯定。您的优异工作成绩也为民盟赢得了荣誉,您的创新精神为广大盟员树立了学习的榜样。  

 

“国家振兴,教育为本。教育振兴,教师为本”。我们衷心希望您再接再厉,坚持科学发展观,大力弘扬伟大的抗震救灾精神,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工作会议精神,努力推进经济文化强省建设,推进教育改革发展,为我国的科教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民盟山东省委主委:温孚江

                              民盟山东省委副主委:仪平策 

200892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