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电子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电子公告

民盟山东省委

 

 

庆祝建国六十周年书画展征稿启事

 

 

 

今年是新中国成立六十周年,民盟省委研究决定,举办“民盟山东省委庆祝建国60周年书画展”。本次展览是民盟山东省委庆祝建国六十周年重要活动内容之一,将是山东省盟内规模最大、创作水平最高的一次展事。望广大盟员积极创作,踊跃投稿。

 

一、主办单位

中国民主同盟山东省委员会

 

二、举办时间

20099289:003017:30

 

三、举办地点

山东省美术馆

 

四、举办的目的

庆祝建国六十周年,庆祝多党合作制度确立六十周年,庆祝人民政协建立六十周年;展现新中国成立六十年,特别是改革开放三十年来社会主义建设的伟大成就;赞美社会主义制度,讴歌中国共产党,歌颂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回顾民盟六十多年的光辉历史,展示民盟在祖国建设中做出的贡献,展现民盟组织在新时期的精神面貌。

 

五、主题

和谐中国

 

六、征稿对象

山东省全体盟员

 

七、征稿范围

国画作品、西画作品、书法作品、雕塑作品

 

八、作品要求

作者除提供一幅参展作品外应向盟省委提供一幅捐赠作品。国画和书法作品要求竖幅,高度不小于四尺,不大于六尺为宜。西画和雕塑作品大小不限。作品可根据作者意愿由作者自行装裱,也可不装裱,未装裱的作品由组委会统一装裱。

 

九、作品评审

由组委会艺术委员会对征集的作品进行评审,分为入展作品和入选作品。入展作品150件,其余为入选作品。

 

十、作品出版

入展作品、作者生活照和简历编入书画展作品集。入选作品、作者生活照和简历编入《山东民盟》专刊。

 

十一、作者待遇

赠送作品集和《山东民盟专刊》各两册,发放入展(选)证书、纪念品、作品捐赠证书。

 

十二、作品征集和退还

作者投稿的作品送所属市委会或省直基层,由各市委会或省直基层向作者开具收条,各市委会和省直基层统一将作品送组委会办公室并由组委会办公室开具收条。展览结束后,除作者有特殊要求外,入展作品和入选作品通过各市委会和省直基层退还给作者本人,收回收条。

 

十三、截稿时间

2009828

 

十四、联系方式

书画展组委会办公室设在民盟省委机关8119房间。

通讯地址:济南市泉城路院前街1号珍珠泉宾馆八号楼

联 系 人:汤立勇  0531-89998220  82956247

              0531-89998357  82958071

 

                                          中国民主同盟山东省委员会

                                            〇〇九年七月十九日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