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电子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电子公告

关于上报费孝通在山东活动有关情况的通知

 

 

盟鲁〔20108

 


 

民盟各市委、省直基层工委:

2010年是著名的社会学家、人类学家和社会活动家,民盟前主席、名誉主席费孝通先生一百周年诞辰。费老一生埋头治学并致力于“志在富民”的实践,为国家和民族的发展作出了卓越贡献。他在主持民盟工作期间,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这一政治格局,带领民盟紧密围绕国家中心工作,把为经济建设“出主意、想办法,做好事、做实事”作为民盟工作的指导思想,为巩固发展爱国统一战线,为坚持和完善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发挥了重要作用。

为了缅怀费老光辉的一生,继承民盟与中国共产党亲密合作的优良传统,激励广大盟员接受中国共产党领导的自觉性和坚定性,深化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学习教育活动,民盟山东省委将组织编辑制作印刷《费孝通在山东》影像光盘及专刊。

《费孝通在山东》影像光盘及专刊主要内容:记述费老在山东各地市的考察视察、报告讲话、交往接见等活动的影像资料、照片及文稿。回忆费老一生光辉事迹和典型实例;记述费老与中国共产党亲密合作的光荣历史;介绍费老带领民盟围绕国家经济、文化、社会发展开展的工作;总结费老对于多党合作理论和实践的积极贡献。

民盟省委要求各市委会查询落实费老到该地市的情况并上报,要将这项工作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对待。

上报内容:费老到该地市的时间(年、月、日),地点,主要活动内容,有无影像资料(可与当地电视台联系)、照片、报刊报道文章,确定负责编撰人员。

民盟省委根据上报情况,确定有关市委会撰写内容和编撰人员,分配编撰任务。

上报时间:2010330日前。

民盟省委宣传部邮箱:sdmmxcb@163.com

电话:0531-82957718    联系人:张丽君、刘磊

 

 

 

  民盟山东省委员会

                                20103月19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