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电子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电子公告

关于召开全省民盟机关建设现场会的预备通知

 

 


盟鲁〔201011

 

民盟各市委会:

为适应新时期、新形势对民盟机关建设的新要求,实现在盟务工作中践行科学发展观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的基本目标,经民盟山东省委主委会、主委办公会等多次研究,决定召开“全省民盟机关建设现场会”,以全面推广民盟机关在制度化、程序化、规范化建设方面的先进经验,进一步提升山东民盟各级机关建设水平和驻会领导干部的“四种能力”,更好地发挥各级民盟机关在盟务工作中的重要作用,推动我省盟务工作更上新台阶。现将会议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和地点

拟于20106月上旬举行,会场分别设在青岛和上海。

二、会务组

  长:张继平

副组长:方  荣 江玉民

  员:陈立波  于丹梅 王伟国

      三、参会人员

    各市委会驻会副主委、秘书长或机关负责人参加会议;特邀民盟中央、省委统战部领导、盟省委领导班子成员、各市委会主委参加。谢绝随员(含司机)到会。

    四、主要议程

    现场考察民盟青岛市委机关建设情况,听取青岛市委机关建设先进经验介绍,会期两天。

    现场考察民盟上海市委机关建设情况,听取上海市委机关建设先进经验介绍,参观世博会中国场馆建设,会期两天。

五、行程安排

各市委会自行赴青岛报到、参会,会议组织赴上海进行第二阶段现场会议。会议结束后,各自返回本单位。

六、费用

会议期间的住宿及交通费,由各单位自理。

参观世博园票务费用:凡因故造成退票者,费用由本单位自理。

七、报名及联系方式

请各市委会在统筹安排好机关工作的基础上,确定参会人员,并以传真或电子邮件的方式,于422日前,将参会人员名单报至民盟山东省委办公室,以便通过上海民盟市委预订世博会门票。传真:0531-82954640,电子邮件:tzy113@163.com

 

 

                                               民盟山东省委员会

                                            二〇一〇年四月二十一日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