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电子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电子公告

  

 

尊敬的侯伟华老师:

在这草长鸢飞,万物生发的美好季节,欣闻您获得2011年全国五一劳动奖章,我们感到非常高兴,在此,我们谨代表民盟山东省委,向您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对您付出的辛勤劳动和取得的卓越成绩表示崇高的敬意。

教师是人类文明的传承者。十年来,您始终立足人民教师岗位,在丰富的教育实践中辛勤耕耘,兢兢业业、严谨笃学,用心呵护和教育每一名学生,成为学生健康成长的指导者和引路人,成为无愧于党和人民的人类灵魂的工程师。获此殊荣,是党和国家对您在教育事业中的辛勤付出和突出贡献所给予的高度赞誉和肯定。您的优异工作成绩为民盟赢得了荣誉,您的勤劳奉献精神为广大盟员树立了学习的榜样。

民盟老前辈、著名的教育家陶行知先生曾说过:“学高为师,德高为范”。我们衷心希望您在新的起点再接再厉,以自己深厚的学识和独特的人格魅力,努力把更多的学生培养成国家的栋梁之材,为我国的教育事业做出更大贡献。

                      

                                民盟山东省委主委:温孚江

                              民盟山东省委副主委仪平策

                                     201156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