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电子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电子公告

事业单位登记管理信息公开备案书

填报单位(单位公章) 书号:事证第137000000359

根据《山东省事业单位登记管理信息公开办法》第十五条规定,将我单位登记管理信息公开情况向登记管理机关备案。

信息形成时间:

2012.03.21

公开时间:

2012.03.27

公开方式:

网络

公开位置:

民盟山东省委网站:http://www.sdmm.org.cn

公开内容:

1、单位名称:山东省民主党派办公大楼管理处

   2、宗旨和业务范围:承担省民主党派办公大楼的管理任务,为机关办公楼提供服务

3、住所:济南市历下区经十路18262

4、法定代表人:崔新青

5、经费来源:全额拨款

6、开办资金:657万元

7、举办单位:民盟山东省委

8、资质许可:依据鲁编【1990197号文件《关于建立省民主党派办公大楼管理处的批复》

另附页:1、依法年度检验检查信息

2、经费收支情况

保密保证:本次公开内容未涉及国家秘密、商业秘密和个人隐私以及可能危及国家安全、公共安全、经济安全和社会稳定的信息。

填表时间:2012年03月21

填写人:刘燕平

附:

山东省民主党派办公大楼管理处

2011年度依法年度检验检查信息

2011年,省民主党派办公大楼管理处在上级主管部门的领导和指导下,依照《事业单位登记管理条例》规定,按照法人登记的宗旨和业务范围,围绕“为党派机关提供优质服务”这一中心工作,较好地完成了为党派团体机关日常工作做好保障的任务。

(一)业务开展情况

1、完成了办公家具和设备的全部招标

管理处在2010年完成木制家具政府采购的基础上,继续进行其他家具和设备的政府采购。期间,均采用了询价、委托招标代理的方式,对钢制家具、办公设备、炊具餐具、健身设备等进行了招标,均以低价中标。2011年的政府采购招标工作已全部完成,现正在安排接收设备。

2、保障了党派团体机关的正常运转

党派团体机关搬入新楼办公已有两年,管理处的同志有耐心,有诚意,克服了种种困难,尽心尽力管好大楼,做好服务。

  (1)会议的保障

2011年以来,管理处在物业公司的积极配合下,为本系统和党派团体机关及有关单位提供大、小会议服务达92次之多。其中包括统战系统的春节联欢活动;省长亲自参加的省政府征求民主党派意见座谈会;统战系统组织的建党九十周年党史讲座;接待香港南岛青年访问团以及各党派团体的大型会议及活动等等。

2)车辆的出行

2011年来,管理处为党派团体机关召开的会议、参加调研以及接待党派中央领导等提供车辆服务达70余次,行程20332公里,保质保量保安全地提供了服务。

3)日常维修

2011年,管理处在物业单位的配合下,为办公楼提供了正常的设备维修,与电梯、消防、旋转门等供应商签订了维保合同,使存在一定安全隐患的设备能得到正常维修和保养。

3、积极做好其他工作

管理处的工作琐碎、细致,无处不到。在为机关提供正常运转的情况下,同时也做了大量的不起眼的工作。如:

12011年,为方便机关干部职工存储方便,积极与中国银行联系,请他们为机关安放了自动取款机,方便了大家。

2)为机关干部职工的集体户口迁移工作做了很大努力并得到了辖区派出所的帮助和支持,历时半年,将集体户口落下。

3)积极支持社区办事处和派出所的工作。2011年以来,管理处积极联系各党派、团体机关,踊跃参加辖区组织的八一慰问和选民投票等活动,得到社区办事处的赞扬。

4)管理处还积极配合公安、安保等单位,对领导人来办公楼视察和辖区发生案件的破获提供了很多帮助。

(二)变更登记的执行情况

按照规定及时变更有关事项。

(三)绩效和奖惩情况

20113月,管理处党支部被统战系统推举为两年一度表彰的省级机关先进基层党组织;同年12月,被评为统战系统先进党支部。

(四)涉及诉讼情况

(五)社会投诉情况

(六)涉及人民群众切身利益、需要社会公众广泛知晓或者参与的重大信息情况

(七)其他需要公开的情况

(以上四至七项情况均无)

经费收支情况

2010年度结余95.70万元;

2011年度收入746.89万元,其中财政收入746.89万元;

本年度结余86.94万元,其中人员经费0万元。

 

                    2012321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