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各级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级动态

民盟泰安市文艺支部召开第八次盟员大会


3月19日上午,民盟泰安市文艺支部召开会议进行换届选举,民盟泰安市委会副主委、泰山学院艺术学院教授丁爽参加会议。民盟泰安市内部监督委员会成员于雷参加会议并进行监督。会议由文艺支部副主委石国祥主持。

王丽萍代表文艺支部第七届委员会作工作报告。通过选举产生了文艺支部第八届委员会。庄媛当选支部主委,王丽萍、杨娜当选副主委,张涛、姜丙来当选支部委员。

庄媛代表文艺支部第八届委员会在随后的大会上作表态发言。她感谢盟市委和支部盟员的信任和支持,表示今后将带领支部盟员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加强思想政治学习,深入贯彻落实盟市委的工作要求,更多地组织开展盟务+文艺的特色活动发挥支部优势做好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工作。

丁爽对本次换届会议顺利召开表示祝贺,对支部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同时也对支部今后的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践行同心思想,筑牢共同思想政治基础;二是坚持岗位建功,不断提升民盟社会形象;三是积极履职尽责,彰显盟员使命担当。

(民盟泰安市文艺支部)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