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各级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级动态

民盟泰安市教育科技支部盟员大会召开


3月19上午民盟泰安市教育科技支部举行盟员大会。民盟泰安市内部监督委员会成员宋润民参加会议进行监督。

会议由民盟泰安市教育科技支部副主委郭莉主持,民盟泰安市委会秘书长徐建英同志参加会议并宣读民盟市委会关于同意支部换届的批复,会议审议通过了支部主委李广斌代表民盟泰安市教育科技支部第四届委员会作的工作报告。

会议选举产生新一届支部委员会民盟泰安市教育科技支部第五届一次会议推选李广斌任主任委员,郭莉张振震任副主任委员,王海浩齐向娟任委员。

李广斌代表支部作表态发言。他表示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两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二是提高民主监督、参政议政的能力。要深入基层调查研究提出有分析、有措施、操作性强的意见和建议三是加强自身建设,以盟员之家为平台,以“书香民盟·二十四节气读书会”为纽带,建设特色精品支部。

(民盟泰安市教育科技支部)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