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各级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级动态

民盟聊城市委举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班


318日,民盟聊城市委会举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班民盟聊城七届市委会成员、民盟东昌府区委会成员、聊城大学全体在职盟员、民盟临清总支委员会成员、各市直支部主委副主委、各专委会主任、2022年度新盟员及骨干盟员共五十余人参加。聊城市政协常委、民盟聊城市委主委郝光华出席会议,民盟聊城市委会副主委兼秘书长李永军主持会议。

李永军传达学习了省政协副主席、民盟山东省委会主委王修林民盟山东省十一届四次常委(扩大)会议“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 深化政治交接”主题讲话精神;民盟市委会委员、民盟聊城大学委员会主委、莘县人民政府副县长仪修杰传达学习了市委书记李长萍在政协第十四届聊城市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开幕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民盟市委会委员、临清市民政局局长姚庆龙传达学习了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兼统战部部长柳庆发在全市统一战线2023年重点调研课题协商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会议集中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全国两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同党外人士座谈并共迎新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全国组织部长会议、全国宣传部长会议、全国统战部长会议精神、民盟十三大精神、中共山东省委十二届三次全体会议精神、省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和省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中共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系统擘画了新时代新征程的宏伟蓝图,科学指明了未来各项事业发展的任务和方向,具有强大的思想引领力、清醒的历史洞察力、深刻的战略判断力、长期的实践指导力,必将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凝聚起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共同奋斗的磅礴力量。全市各级民盟组织和广大盟员要把认真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深刻领会和把握二十大精神。

会议强调,要在全面学习上下功夫,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的高潮要在全面落实上下功夫,在认识上一致,思想上统一,政治上同心,行动上同步把履职思路和重点统一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战略部署上来,在服务大局中找准履职尽责的切入点,立足本职,发挥优势,精准定位,尽我所长,履职尽责

会议要求,全体盟员要继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民盟为荣,立足本职,担当新使命,充分发挥自身的优势,积极参政议政,争做建功立业的先行者、精准扶贫的助推者、魅力鲁西的建设者、统战形象的维护者。要坚持不忘初心,携手前行,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昂扬的精神状态、务实的工作作风,为城市高质量发展贡献民盟力量。

民盟聊城市委 李真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