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各级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级动态

民盟潍坊市委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3月16日,民盟潍坊市委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盟潍坊市委主委毛秀凤主持会议,中共潍坊市委统战部党派工作科安然同志到会指导,民盟潍坊市委内部监督委员会委员李建卫列席会议。

毛秀凤代表市委会领导班子作了对照检查,深入查找自身不足,认真剖析问题根源,提出整改方向和具体措施,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领导班子成员逐一发言,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提出对应改进措施。重点围绕思想政治建设、做好本职工作、履行党派领导班子分工职责、作风建设和廉洁自律等进行了个人对照检查,互相坦诚交换意见。

毛秀凤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开的有交流、有交锋、有交心,体现了民盟市委会班子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要把本次民主生活会中提出的问题和建议转化为具体工作措施,落实到整改的实际成效中,积极创造条件为潍坊民盟事业多作贡献,为潍坊多党合作事业多作贡献,形成推动潍坊盟务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合力。

民盟潍坊市委会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