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各级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级动态

民盟烟台经济法律支部开展“学雷锋送法进社区”系列活动


近日,民盟烟台经济法律支部到芝罘区华茂社区、黄渤海新区天地广场等地开展“学雷锋送法进社区”活动。盟员律师发挥自身优势,为社区居民讲法、普法,引导居民利用法律途径解决矛盾纠纷,维护合法权益。

民盟烟台经济法律支部联合山东烟泰光远律师事务所党支部、烟台市芝罘区华茂社区党委,以“党盟共建”形式开展公益普法活动。盟员高月明、李莉在活动中为社区居民做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中关于业主的建筑物区分所有权有关法律问题的专题讲座。盟员牟江涛积极参与了由烟台黄渤海新区工委宣传群团部、人社局举办的学雷锋日志愿服务展示交流大会,在烟台开发区天地广场共同为到场市民提供公益法律咨询服务。

本次“学雷锋送法进社区”活动在社区营造了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浓厚氛围,深受群众欢迎。今后,民盟烟台经济法律支部将继续弘扬雷锋精神,发挥民盟优势,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民盟烟台经济法律支部)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