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各级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级动态

民盟山东财经大学委员会举行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暨“深入贯彻二十大精神,团结奋斗新征程”活动


3月16日,民盟山东财经大学委员会举行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暨“深入贯彻二十大精神,团结奋斗新征程”活动,学校统战部部长邓迎迎、副部长刘洪涛到会指导。

会议组织盟员们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国“两会”和中国民主同盟第十三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总结了去年的工作并对今年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下午盟员们前往济南南部山区,就生态建设进行实地调研并开展植树活动,以实际行动植树造林美环境绿化山川靓城市。


通过活动盟员们进一步统一了思想、凝聚了共识,纷纷表示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立足本职工作服务社会,积极履职尽责,为实现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做出民盟贡献。

民盟山东财经大学委员会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