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各级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级动态

民盟聊城市直三支部盟员李明芳三篇议政建言获得中共茌平区委统战部嘉奖


3月14日,聊城市茌平区统战会议在中共茌平区委5楼会议室召开。会上茌平区统战部对2022年度全区统战信息宣传工作先进个人和优秀议政建言进行通报嘉奖,民盟聊城市直三支部盟员、茌平区振兴中心小学副校长李明芳提交的《关于解决老年人“数字化困难”问题的建议》、《关于制作茌平区文化形象宣传册的建议》、《关于促进我区农产品精加工企业发展的建议》三篇议政建言被茌平区统战部评选为优秀议政建言。

2022年,李明芳及三支部盟员在民盟聊城市委会领导下和茌平区统战部关怀指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紧紧围绕市委、区委中心工作履职尽责,形成一批高质量的议政建言成果,多次受到市、区主管部门及民盟市委会表扬。

(民盟聊城市直三支部)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