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各级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级动态

民盟济宁学院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专题会议


3月8日下午,民盟济宁学院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专题会议。会议由支部主委赵双花主持,济宁学院党委统战部副部长李媛媛应邀出席会议。

参会盟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所作的报告对如何坚持和发展马克思主义,怎样把握中国式现代化的内涵特征和本质要求如何助力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做了充分交流,深刻领悟了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必要性并与教育事业发展的宏伟蓝图深感共鸣。盟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教研工作中,要继续坚定不移地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注重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将二十大精神切实贯彻到自己的本职工作中来。

会上,还传达了民盟济宁市委会八届七次全委(扩大)会会议精神。盟员们对2023年度的工作规划充满热情,并进一步献计献策,体现了支部良好的精神风貌。

李媛媛高度评价了此次会议,希望民盟济宁学院支部以此次会议为契机,充分发挥支部人才优势,不断提升参政履职质效,为济宁市人才培养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民盟济宁市委会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