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各级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级动态

民盟枣庄滕州市总支召开中共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议


1210日,民盟枣庄滕州市总支召开中共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议。民盟枣庄市委会副主委、滕州市总支主委刘茜主持会议,总支班子成员和所属支部主委参加

会议集体学习了中共二十大精神,传达了民盟枣庄市委会《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的通知》。刘茜强调,要把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热潮。总支全体盟员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二十大精神上来,在本职岗位建功立业,积极参政履职,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建言献策,为全面加强现代化强市建设贡献民盟力量。

同日,还召开了民盟滕州市总支九届五次支委(扩大)会议。会上通报了2022年度总支参政议政工作完成情况和社会服务工作开展情况,安排部署了近期工作,各支部总结了2022年度工作并就2023年度工作计划进行了交流,围绕明年社会服务活动提出了建议和设想。

(民盟枣庄滕州市总支)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