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各级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级动态

民盟烟台大学基层委员会召开“学习二十大 同心跟党走”专题组织生活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12月9日下午,民盟烟台大学基层委员会在烟台大学民主党派活动基地会议室召开了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民盟烟台大学基层委员会副主委李明同主持,基层委盟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邀请烟台大学二十大精神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牟海侠老师作中国共产党二十大精神主题宣讲,牟海侠老师以《全面推进伟大复兴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为题作报告,重点介绍了二十大报告的逻辑进路,并深入分析了中国式现代化的发展脉络、科学内涵和世界意义。

盟员们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报告内容丰富、意义重大,要加强学习、深刻领会、学用同效。今后将在教学研究中紧密结合经济社会现实需要,强化教育教学“服务社会”水平,在参政履职中主动担当作为、精准建言献策

会议强调要以深入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为契机,团结一心,围绕国家需求和学校发展更好开展高校教师教书育人、科学研究和服务社会工作。烟台大学全体盟员要牢记立德树人初心,担负铸魂育人使命,提升咨政建言、服务社会的能力,积极贡献智慧、方案和力量,彰显烟大人的使命担当,在推进高水平大学建设中做出新贡献。

(民盟烟台大学基层委员会)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