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各级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级动态

民盟烟台龙口市支部开展中共二十大精神学习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近日,民盟烟台龙口市支部组织全体盟员在龙口盟员之家开展集体学习活动。

支部主委刘中霞领学了中共二十大报告精神,并传达了中共山东省委统战工作会议和副省长、中共烟台市委书记江成在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党外人士协商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会议强调,全体盟员要把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深刻领会中共二十大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战略、重大举措,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二十大精神上来,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提高政治站位。会议要求,支部盟员要认真领悟大会精神实质,要将中共二十大精神贯彻到日常工作、生活中,以中共二十大精神为引领,立足本职积极建言献策、参政议政。

在讨论交流过程中,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这次学习对新时代新征程赋予民主党派参与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使命担当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大家将结合自身本职工作,深入调查研究,不断提高参政议政、民主监督、政治协商的能力,继续秉承民盟“奔走国是、关注民生”的优良传统,围绕中心大局,积极建言献策,为谱写龙口市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贡献民盟智慧和力量。

(民盟烟台市委会)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