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各级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级动态

民盟烟台蓬莱区支部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12月2日,民盟烟台蓬莱区支部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通过深学、细悟、广宣、实干,将盟员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着力推动中共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

支部委员杨彦一、王霞、马宏燕分别传达了市委书记江成在党外人士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协商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民盟烟台市委会八届五次常委(扩大)会议精神的工作部署和蓬莱统一战线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部署。

会议强调,作为民主党派要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广大盟员要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做到政治坚定、作风优良、履职有力,用自身建设的新成效展示参政党的新面貌。

主委丛芸深入宣讲了中共二十大精神。为使盟员深刻领悟中共二十大的精神内涵,找准学习关键点,她以盟内实例深入剖析:民盟烟台蓬莱区支部提交的提案《解决破产倒闭企业职工独生子女养老补助》被省政协采纳,目前补助已发放到群众手里;杨彦一潜心研究蓬莱名人事迹,积极建言献策,弘扬优秀传统文化,汇聚精神力量;王宏章撰写提案40多件,被盟中央采纳2篇,省政协采用7篇。她号召全体盟员提高政治站位,把好思想之舵,锤炼过硬本领,画出最大同心圆,实现团结奋斗共建新时代人间仙境的生动局面,切实将二十大精神转化到履职建功的实践中。

盟员们纷纷表示要将中共二十大精神迅速落实到即将到来的“两会”提案撰写中,弘扬民盟“奔走国是、关注民生”的优良传统,把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体现到凝聚共识力量、服务中心大局上,自觉把中心所在、大局所需与自身所长结合起来,全力维护安定团结良好局面,齐心协力推动烟台高质量发展和现代化建设。

(民盟烟台蓬莱区支部)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