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各级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级动态

民盟临沂市委六届七次全体会议召开

12月3日下午,民盟临沂市委六届七次全体会议召开。市政协副主席、民盟临沂市委主委孟凡明主持会议,盟市委副主委刘庆云、杨翠晓出席,盟市委全体委员参加会议,内部监督委员会委员列席会议。

会议学习了中共二十大和盟省委十一届四次常委会议精神,要求全市盟员把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履行参政党职能、加强自身建设结合起来,在提高议政建言质量上、在提高履职能力上下功夫。

会上,孟凡明简要总结了盟市委2022年度工作,一是领导班子效能大大提高,基层活力明显增强;二是盟内纪律规矩更加严明,工作更加规范;三是反映社情民意信息有了大的突破,带动了工作作风转变。同时要求大家正确认识存在的差距与不足,鼓励大家加倍努力、再创佳绩。

会议讨论部署安排了2023年的重点工作。一是要加强政治建设,加大对年轻盟员和骨干盟员的教育培养力度;二是要加强调查研究,强化参政议政,承办好民盟淮河生态经济带协同发展论坛暨四省盟务工作会议;三是要加强组织建设,重点加大对基层组织工作的指导;四是要加强队伍建设,重点做好干部队伍的培养和锻炼;五是加强作风建设,进一步正风肃纪,倡树“严真细实快”的工作作风。

会议对近期重点工作作了具体安排。一是做好市级“两会”的准备工作,大会发言和提案工作要提前安排部署。要深入基层、深入群众,广泛开展调查研究,在全面真实掌握第一手材料的基础上,深入分析,认真思考,科学建言;二是盟市委全体委员、各基层组织要尽快做好年度工作总结,提前谋划2023年工作。各基层组织要尽快召开年度总结会议,确保全年工作画上圆满句号。

会议还研究了盟员纳新事项。

民盟临沂市委会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