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各级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级动态

民盟日照科技支部开展党盟共建儿童关爱行动


11月27日,民盟日照科技支部联合市人防宣教公司党支部到东港区后村镇,共同开展党盟共建儿童关爱行动,走访慰问“希望小屋”儿童代表。科技支部主委牟军、市人防宣教公司负责人支部部分盟员参加活动。东港团区委副书记(挂职)秦志杰、后村镇党委宣传委员李凤娇、组统委员李季鹏等陪同活动。

大家先后到后村镇东小曲河村、前马庄一村“希望小屋”项目帮扶家庭中,为孩子们送去了生活物资和书包文具等学习用品,详细了解受助儿童的生活状况和学习情况,勉励他们珍惜时间、努力学习,以优异的学业成绩回报社会的关爱。

此次“党盟共建”献爱心活动,不仅给困难儿童带去社会的真情关怀,也进一步密切了党群联系,展现了民盟盟员的社会责任与担当。下一步,民盟日照科技支部将继续秉承民盟“奔走国是、关注民生”的优良传统,持续关注困难群众和弱势群体,奉献爱心和力量,为关注和改善民生、促进社会和谐贡献民盟力量。

民盟日照市委会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