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各级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级动态

民盟日照东港区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专题会议


11月26日下午,民盟日照东港区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专题会议。民盟东港区支部主委、区科技局局长焦自栋主持会议,支部部分盟员参加会议。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和民盟中央主席丁仲礼署名文章《认真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 自觉肩负起新时代赋予民盟的历史责任》,传达了中共山东省委十二届二次会议公报、市委十四届三次会议公报以及区委十五届二次会议公报。与会盟员分别结合本职工作、民盟工作和学习体会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支部盟员要继续秉承民盟“奔走国是,关注民生”的优良传统,深学细悟、真信笃行中共二十大精神,不断提升参政议政、民主监督能力和水平,在学习二十大精神中找准参政履职的方向,在全区规划发展中把准履职的切入点,切实肩负起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的使命担当,为东港区建设现代化海滨强区贡献民盟力量。

会上,与会盟员还就2023年度调研课题、提案和社情民意信息工作、东港区城乡健康养老调研报告等进行了讨论。

(民盟日照市委会)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