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各级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级动态

民盟滨州市直二支部、文艺支部、教育二支部、医卫支部联合召开中共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会

11月24日下午,民盟滨州市直二支部、文艺支部、教育二支部、医卫支部联合召开中共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会,邀请滨州市技师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丁爱军作中共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民盟滨州市委会主委、市政协副主席万永格主持会议并讲话

丁爱军围绕中共二十大召开的背景、意义以及二十大报告的内容,作了题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的宣讲报告。报告突出1主题,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强调9个深刻领会,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化4个全面把握和7个聚焦,认真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落实。通过全面深入地梳理、深刻细致地阐释、精彩生动地讲解,指导广大盟员深入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深刻领会中共二十大精神内涵要义,准确把握中共二十大提出的新要求新任务,切实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

万永格就如何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好中共二十大精神作动员讲话。他指出,要原原本本学习好、真真切切把握好、轰轰烈烈宣传好、扎扎实实落实好中共二十大精神,真正让中共二十大精神走深走远,见行见效。他强调,广大盟员既要立足本职工作,又要突出盟员职责,努力双岗建功。要围绕中共二十大绘制的宏伟蓝图和中共山东省委、滨州市委的决策部署,发挥民盟特色优势,开展专题调研,积极建有用之言、献务实之策;要立足本职工作,主动担当作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以昂扬的斗志、饱满的热情、旺盛的干劲开创滨州民盟各项工作的新局面,为建设更高水平富强滨州贡献民盟的智慧和力量。

(民盟滨州市委会)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