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各级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级动态

民盟菏泽市七届四次全委(扩大)会议召开

1127,民盟菏泽市委会召开七届四次全委(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民盟菏泽市委会主委、菏泽市城市管理局长梁衍锋主持会议并讲话,民盟菏泽市委会副主委岳喜军、谭祥锟,秘书长于新浩,全体市委委员和基层组织主委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共二十大、中共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民盟中央关于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的通知》《民盟山东省委会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的决议》《民盟山东省委会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工作方案》等文件精神传达学习了民盟山东省十一届四次常委(扩大)会议精神和中共菏泽市十四届四次全体会议精神。

梁衍锋作中共二十大精神宣讲。他指出,中共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系统擘画了新时代新征程的宏伟蓝图,科学指明了未来各项事业发展的任务和方向,具有强大的思想引领力、清醒的历史洞察力、深刻的战略判断力、长期的实践指导力,必将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凝聚起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共同奋斗的磅礴力量。全市各级民盟组织和广大盟员要把认真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二十大精神的热潮。紧密结合中共二十大作出的战略安排,进一步发挥界别优势,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积极融入和服务新发展格局,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履职工作的实际行动和扎实成效,全力推动菏泽民盟工作再上新台阶,以实际行动助力菏泽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议期间,开展了民盟菏泽市委会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召开了民盟菏泽市七届七次主委会议,安排部署了近期重点工作。

民盟菏泽市委会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