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各级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级动态

民盟枣庄市委会举办“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培训班


11月24日至26日,民盟枣庄市委会“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培训班成功举办。本次培训班与九三学社市委会联合举办民盟市委会副主委管明坤、孙允宝,全体市委委员、各专委会主任、各基层组织主委、新盟员代表、在参政议政工作中表现优异的盟员代表及市委会机关工作人员近50人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班采取专题教学、观影教学和研讨交流相结合的方式进行邀请了市委党校副校长赵烽作了题为《了解和读懂中国共产党的二十大》的报告,枣庄学院教授、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徐祗鹏作了题为《国家总体安全观—基于二十大报告亮点的解读》的报告,中国社科院政治学所研究员、博士生导师樊鹏作了题为《全面认识和理解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的报告;民盟滕州市总支盟员赵方和九三学社薛城区支社社员谢慧分别作了《社情民意信息撰写》和《提案与调研报告的撰写》的专题辅导;组织参训学员进行了座谈研讨,观看了红色电影《我和我的家乡》。参训学员围绕“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和履行参政议政职能”展开热烈研讨

结业仪式上,盟员代表贾燕燕、孙靖分别进行了交流发言。学员们表示,通过培训开拓了眼界,提升了能力,收获颇多,受益匪浅将把在此次培训班的所学、所思、所悟用于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在本职工作和盟务工作中双岗奉献,为枣庄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民盟枣庄市委会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