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各级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级动态

民盟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支部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会议

1122日,民盟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支部召开“学习党的二十大砥砺奋进新征程”专题学习会议,通过交流学习,加强理想信念教育,凝心铸魂,勇挑重担,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由民盟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支部参政议政委员黄宝生主持。

会上,支部盟员纷纷立足各自岗位工作,围绕科技源头创新、职业教育改革、高技能人才培养、个人能力提升、专业课程教学、教学督导评测、文艺作品创作、深耕体育产业、参政议政等方面,就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交流分享学习体会。大家纷纷表示生在国旗下,长在春风里,在新的时代、新的征程,要紧紧跟随党的脚步,以赤诚之心甘将热血沃中华,让党的二十大精神春风化雨、入脑入心。

民盟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支部主委、国家农产品现代物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科技研发部部长、山东省农产品贮运保鲜技术重点实验室主任张长峰作总结。他指出,中共二十大的胜利召开,对于确保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始终沿着正确方向胜利前进,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作为一名盟员,在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继续坚守合作初心,传承优良传统,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基础上,积极建言献策,积极参加社会服务,为山东省实施乡村振兴和经略海洋国家战略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民盟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支部 黄宝生)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